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旅厅召开“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30 02:07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11.jpg

7月30日,省文旅厅召开“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工作推进会。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兴来、万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负责人李长迅汇报了 “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省文博局副局长何毅、邓欣分别汇报了“一会一节”展览展会和接待联络筹备进展情况。

吕兴来指出,根据省文旅厅主要领导指示,节会筹备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省文博局作为执委会办公室要进入临战状态,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执委会和省文旅厅总体部署安排,牵头抓总,及时掌握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和动态,发挥好上传下达,左右协调的作用。目前距“一会一节”开幕不足两个月,要建立周报制度,通报工作进度,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及时衔接、督促各项工作进展。多联系各专项工作组和厅节会处等,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吕兴来要求,执委会办公室要总结办会成功经验,发挥专业办会机构的职能和特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注重把握好开幕式、总流程、各专项组工作方案、经费预算、品牌合作等重要环节和事项,切实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在“一会一节”筹办工作中,确保“一会一节”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万学科指出,省文博局要进一步加强“一会一节”筹备工作面上的统筹,总结多年筹办节会的宝贵经验,发扬迎难而上、主动奉献的工作作风,加大督办力度,推动各项具体工作落地落实。

省文博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