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敦煌文化 >

第三届敦煌国际设计周评审会在敦煌顺利举行

日期:2021-07-27 10:07 来源:敦煌发布 字体:

7月19日上午,第三届敦煌国际设计周评审会在敦煌举行。大赛评委会由来自西南大学、河南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8所国内艺术设计高校的11名专家组成。本次评审会将评选出入围作品616组,共计5000余件。入围作品中,众多具有创新表现、蕴含丝路文化丰富内涵的作品将脱颖而出,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文博会期间举办的“第三届敦煌国际设计周获奖作品展”展出。

11.png

据了解,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酒泉市人民政府主办,敦煌市人民政府、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敦煌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大向创艺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的第三届敦煌国际设计周系列活动将于2021年9月在敦煌市举办。

22.png

本届设计周以“设计服务丝路·创意品质生活”为主题,旨在促进国际艺术设计的交流与合作,引领设计潮流方向。通过大赛的形式,鼓励、推动和表彰各类优秀的设计创意机构、设计师和作品,搭建创新孵化载体和展示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