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武威市公共文化事业

日期:2021-07-27 09:0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字体:

  7月26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兴来在武威市调研公共文化事业。

  吕兴来一行先后来到武威市博物馆、武威文庙、西夏博物馆、李铭汉故居、五凉文化博物馆等武威标志性历史文化景点,听取工作汇报,进行实地调研,对武威市公共文化事业进行了指导。

  吕兴来指出,武威市是具有千年历史、底蕴深厚的文化古都。武威市文旅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旅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深入发掘当地丰厚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做好文化和旅游业的深度融合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招徕游客提升当地经济收入,推动武威市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文旅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武威市文化馆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本次调研。(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王卫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