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工作协调会 在兰州召开

日期:2021-07-27 07:07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1.jpg

7月26日,“一会一节”接待联络组工作协调会在兰州召开。会议由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孟兆辉主持。听取了敦煌市“一会一节”筹备工作汇报,讨论了经费预算、食宿安排、交通保障、文旅体验等四个方面存在的二十项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

孟兆辉指出,敦煌市在“一会一节”筹备工作中,宣传动员扎实,职责分工明确,组织工作有力,活动场地、安全保障、服务质量、环境卫生、宣传氛围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讨论的有关具体问题,我们将逐条疏理,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时限要求及责任人,并上报执委会领导审定后及时回复。

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宾客信息收集。加快宾客信息汇总,保持信息常新,沟通顺畅。二是继续修改完善接待方案,要根据最新宾客信息,及时制定“一对一”个性化接待手册,使各项接待方案符合实际、完整准确、衔接紧密。三是要大力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对照国际会议服务标准,督促指导各接待单位,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四是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定,督促检查接待单位,认真细致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五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敦煌市卫健局要列出防控清单,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六是文旅体验和旅行商考察踩线活动要严格遵守文物保护和生态环境相关规定组织实施。

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李长迅,敦煌市文博服务中心、社会管理服务中心、文旅局、交通客运服务中心负责人;省外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团省委,省文博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文/省文博局 孙斌 图/省文博局 丁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