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与甘肃省文博局对接“一会一节”通信保障工作

日期:2021-07-20 09:07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4.jpg

  7月19日,省通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金爱玲等一行3人到省文博局对接“一会一节”通信保障工作,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向金爱玲一行介绍了“一会一节”筹备情况,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通信管理局指出,今年“一会一节”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做好今年节会期间通信保障意义重大。将进一步靠实责任、主动作为,提前着手、协同作战,明确重点保障场所,加大线网通信带宽,加强网络流量测量,做好现场应急保障,确保节会通信保障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省文博局表示,将按照厅领导安排,切实加大与省通信管理局沟通衔接力度,配合省通信管理局做好节会重点场馆的通信保障工作,确保节会期间通信畅通、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为“一会一节”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双方还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省文博局副局长何毅、邓欣及执委会秘书处、接待联络组相关同志,省通信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