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美丽乡村国际学院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日期:2021-06-10 05:0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6月9日下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兰州文理学院与携程集团三方合作的美丽乡村国际学院建设项目在兰州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甘肃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何伟,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携程集团首席市场官孙波等出席并共同见证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09215208_副本.jpg

  签约仪式前,何伟会见孙波一行,对携程集团再次来甘考察交流、对接文化旅游合作项目表示欢迎,感谢去年以来携程集团对甘肃文化和旅游产品给予的全面包装提升和务实奏效的市场营销,并从资源禀赋较高、发展势头迅猛、政策环境良好等三方面介绍了甘肃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特点。希望携程集团持续深化与甘肃在文化和旅游方面的战略合作,在智慧旅游、引客入甘、资源开发、乡村旅游、文旅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孙波表示,携程集团将围绕甘肃富集的人文自然旅游资源,通过多渠道联动推广形式,让更多在线用户向往甘肃旅游、前往甘肃旅游,让年轻群体种草甘肃旅游,为甘肃各地打造特色村落旅游品牌,导流引客,切实助力甘肃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10609215318_副本.jpg

  据悉,此次三方签署的美丽乡村国际学院建设项目是携程集团在近两年深耕国内游市场的背景下,持续挖掘打造甘肃新兴乡村旅游目的地,在旅游人才的培养上与甘肃文旅业界开展深度合作,通过携程丰富的网络平台服务经验、深厚的行业资源以及业界影响力、开办美丽乡村国际学院的创新之举,为甘肃乡村旅游的经营、民宿品牌营销等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平台。美丽乡村国际学院将联合国内外知名高校、教育机构,开发多种适合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基础课程。首期美丽乡村国际学院训练营拟于6月底开启,课程将涵盖“全国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解读、携程研究院专家“乡村旅游项目”专场培训、邀请国内知名乡村民宿农家乐和乡村旅游度假区负责人进行沙龙分享等内容。(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王学礼 图/张陇堂 杨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