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学习落实“一会一节”第一次执委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1-04-30 02:04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4月29日下午,省文博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一会一节”第一次执委会会议精神,安排筹备“一会一节”重点工作任务。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兴来主持会议,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李长迅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30145125.jpg

陈卫中强调,“一会一节”筹备工作已进入“临战状态”,省文博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节会筹办工作的责任感,按照“一办九组”工作模式,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筹备任务;要增强筹备工作实效性,充分发挥历届节会好的工作机制,把重点活动项目化,责任到人,确保有人盯着办,日常工作细化、具体化,确保有序规范;要加大向主办部委汇报衔接,加强横向沟通督办,实行“一月一调度”,一件一件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一会一节”国际化水平;要提升干部队伍综合能力,在节奏紧张的筹备任务中锻炼党员干部、锤炼业务骨干,以工作成效检验干部队伍,持续发扬“文旅铁军”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一会一节”筹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30145120.jpg

陈卫中就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工作大局,坚决落实机构改革任务,要循序渐进,确保过渡时期全局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省文旅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省文博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