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

日期:2021-04-16 02:04 来源: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字体:

4月15日,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田学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娄金华出席并致辞。全省14个市州文旅部门负责人、31位第五届省级星评员和96家四星级以上饭店负责人参加。现场还分别为第五届省级星评员颁发聘书,为2020年度优秀星级饭店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为2020年新评定的四星级饭店颁发标牌。

娄金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借助“一带一路”建设契机,主动融入西北文化旅游产业圈,积极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全国一流旅游度假城市、红色文化旅游知名城市、公园城市,全市文旅产业蓬勃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抢抓这次机会,与业内专家多交流、多探讨,把学习成果转化落实到具体实践工作中去,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不断提升张掖市文化旅游建设和星级饭店服务质量管理工作水平,努力为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田学功指出,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清醒认识我省星级饭店业目前存在的差距,切实增强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大力提升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水平;要全面提升星级饭店行业规范化管理水平,不断打造星级饭店服务品牌,才能全面提升经济效益,树立旅游住宿业良好形象;要加强星级饭店行业监管力度,必须常抓不懈,落地见效,切实夯实星级饭店高质量发展基础。助推我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文化大省和旅游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总经理周泉红、四川大学教授李原等资深专家,围绕“坚持亲情化服务,发挥品牌优势、实现酒店高品质发展”“文化主题酒店的理论与实践”等内容进行培训。活动旨在加快推进旅游强省建设,提升旅游产业要素品质,推动旅游住宿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郑明圆 李雪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