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省文旅厅与《国家宝藏》栏目运营商对接洽谈“一会一节”合作事宜

日期:2021-01-15 05:01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月15日上午,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博局局长陈卫中会见乐狮传扬(北京)文化传媒公司总裁王英明、《国家宝藏》栏目运营商中视电传副总裁宁俪娟一行,探讨交流“一会一节”相关合作事宜。

1610703837396390.jpg

陈卫中介绍了“一会一节”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他指出,“一会一节”作为促进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文明互鉴、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始终突出国际化办会理念和视角。《国家宝藏》栏目宣传优势明显,期待《国家宝藏》栏目策划举办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准论坛会议,展出宣传丝路沿线国家的精品文物,在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文交流等方面做出积极努力,推进“一会一节”走向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

1610703845959274 (1).jpg

宁俪娟表示,非常感谢陈卫中厅长对“一会一节”国际化定位和承担使命的详细介绍,同时也对“一会一节”有了更加详尽精准的认识和理解,乐狮传扬、中视电传将与《国家宝藏》栏目组积极策划,与甘肃省文博局积极对接,在服务“一会一节”等方面做出努力。

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省文物局副局长白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