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省文博局临时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日期:2021-01-15 04:01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序推进今年“一会一节”筹备等重点任务,1月15日,省文博局临时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扩大)会议。局临时党组成员、各处负责人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谈思想认识,谋划工作打算,对“一会一节”筹备工作做出了认真思考和充分准备,达到了研讨交流的预期目的。

局临时党组书记、局长陈卫中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各处负责同志要走在前、作表率,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一会一节”高质量举办。二要严格制度、建立台账,统筹抓好局临时党组日常工作,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坚定的政治立场。三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认识在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办好“一会一节”的重要性意义,积极布局文博局“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2021年重点任务,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全力抓好“一会一节”筹备工作。四要全面落实帮扶措施,巩固帮扶成效,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东文、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李长迅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