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春绿陇原”首届甘肃省少儿舞蹈展演评选活动举行

日期:2021-01-11 10:01 来源:兰州晚报 字体:

 1月10日、11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甘肃省舞蹈家协会承办,各市州舞蹈家协会协办的首届“春绿陇原”甘肃省少儿舞蹈展演评选活动在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行。

本次参与评选展演的38部优秀作品,包括11部中国舞(古典舞、现当代舞)、13部民族民间舞、6部芭蕾舞、8部街舞作品。每个舞种设月牙之星奖1个、月牙新星奖2个、月牙新秀奖3个。

当天,来自全省舞蹈界11名知名专家学者参与评选,评选结果将在甘肃省文联网、甘肃文艺微信公众号、“抖音”甘肃省文联官方账号、“快手”甘肃省文联官方账号、“微视”甘肃省文联官方账号、甘肃舞蹈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进行展演,并作为推选中国舞蹈家协会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的后备作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