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学习考察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日期:2020-12-07 04:12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2月3日至6日,应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邀请,甘肃省文化博览局选派人员,组成学习考察小组,考察学习了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厦门文博会)。

学习考察小组提前预设问题、明确考察重点,全程参与了厦门文博会的重要活动,深度体验了节会组织全过程,了解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举办大型博览会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以及在策划设计、组织实施、落地接待等方面,厦门文博会应对策略和办法,为办好下一届“一会一节”积累了的经验。

考察期间,学习考察小组还与举办方及参会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全面宣传推介了“一会一节”举办情况,提出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强节会合作、推动资源共享的意见建议,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