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省文旅厅调研美丽乡村论坛筹备工作

日期:2020-11-20 11:1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20095338vn1t.png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总体方案>的通知》精神,为落实好美丽乡村论坛有关筹备工作任务,11月18日至1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赴陇南市武都区、康县调研文旅赋能美丽乡村分论坛和现场考察等有关工作筹备情况。

  田学功现场查勘了文旅赋能美丽乡村分论坛会场情况、康县乡村旅游重点村升级改造和风貌提升项目完成情况,调研了论坛考察参观路线,并与陇南市对接了文旅赋能美丽乡村分论坛和现场考察工作,就筹备工作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对接协调。

  省文旅厅、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陇南市文旅局、康县县委、康县文旅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梁贵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