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与甘肃会展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办好“一会一节”进行座谈

日期:2020-11-20 09:11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20201120092227.jpg

  11月19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博览局与甘肃会展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会展中心)就会展如何更好服务“一会一节”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吕兴来副局长对会展中心上门积极主动对接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会展中心在历届“一会一节”举办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简要介绍了下届“一会一节”的筹划情况。同时指出,会展中心作为全省会展服务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应当进一步发挥好品牌优势、利用好自身资源,从策划设计、服务保障、品牌合作等方面深度介入“一会一节”,应当进一步拓展活动类别,策划实施一些常态化的会展项目,为打造“永不落幕”的“一会一节”、服务好节会举办做出新的贡献。会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疫情影响下会展工作面临的困难,提出了筹办“一会一节”数字展厅等有关设想,以及办好下届“一会一节”的意见建议。

  随后,参会人员就市场化运作、设置常态化展览、节会服务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