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省三条线路入选全国10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日期:2020-10-28 06:10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28160211zdl3.png

  10月26日至27日,“2020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会”在浙江省台州市举行。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开江参加了联盟年会和相关活动。

  年会审议了中国红色旅游推广联盟下年度工作计划,确定了下一年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山东省),发布了100条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举办了“红动中国”主题晚会和中国革命精神传承发展高峰对话,与会代表实地考察学习了台州市红色旅游建设发展情况。

28160224o3y9.jpg

  在年会发布的100条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中,甘肃省“血浴河西”7日游、“长征丰碑”5日游、“红色沃土”7日游三条路线入选,并已通过“驴妈妈”旅游网向全国宣传推介。(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廖永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