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开展(图)

日期:2020-10-28 0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字体:

图为“光色墨影相辉映一一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部分作品。

  10月28日上午,由甘肃省文旅厅、甘肃省文联、甘肃省博物馆主办,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甘肃现代书画院承办的“光色墨影相辉映一一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展,118幅书画精品将持续展出至11月1日。此次展览也是喜迎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这次展览展出了包括《五神图》(杨志印)、《牡丹》(王祖铭)、《行草》(雷鸣)等在内的我省书画名家作品,体现了创作者的精神意蕴和艺术水准之高。尤其是诸多具有丝路文化元素和甘肃特色的书画作品,让此次书画展为甘肃印象“增光添色”,为繁荣我省书画艺术创作,推进文化大省建设,提供了文化交流平台。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摄影

图为“光色墨影相辉映一一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部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