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与中青旅公司对接座谈

日期:2020-08-03 03:08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803152455.jpg

8月3日上午,省文博局与中青旅公司进行座谈对接,就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进一步细化落实。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中青旅联科公司副总经理张晓磊出席。

座谈中,吕兴来对中青旅公司在去年“一会一节”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他指出,中青旅公司作为“中”字头国有企业,在文旅项目开发和大型节会筹办方面,资源丰富、经验充足、人才济济。希望双方以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享共赢。今年在疫情影响、节会停办的情况下,将按照陈卫中厅长提出的“内强素质”要求,借助中青旅公司平台,采取赴公司进行理论培训、参与具体项目跟班实训、参加筹办的大型节会观摩学习等方式,加大培训力度,提升办会人员业务水平。

随后,省文博局各处负责人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晓磊简要分析了当前疫情常态下文旅节会模式的转型发展,希望在去年合作基础上,积极筹划,做好甘肃省文博局相关业务培训提升工作,持续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