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培育网红IP传播矩阵 “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落地甘南

日期:2020-07-27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字体: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网红景点是无数游客追逐打卡的“圣地”,也是打出网红城市名片,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指向标”,为打造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宣传推介新平台,25日,“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和全省文化旅游网络宣传暨短视频创作推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潭县冶力关镇举行。

00300739906_3ca301ec.jpg

“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在临潭县冶力关镇揭牌成立

  本次活动旨在推介基地资源优势,推广全省文化旅游网络宣传和短视频创作,用心打造甘肃网红打卡“圣地”,通过短视频、直播、电商等全媒体手段,培养网红达人,培育互联网产业,强化甘肃文旅直播生态布局,推进甘肃文旅“直播+产业”的快速发展。

00300739907_94847b20.jpg

活动现场

  当日,百名网红达人团兵分多路,探访甘南,在平均海拔2900米的土地上,在草原、雪山、花海、湿地、森林、河流、寺庙汇聚的地方,一起倾听“如意甘肃”,讲述甘肃故事,热忱期待“如意甘肃”绽放无限魅力。

00300739908_c61fb7f9.jpg

“如意甘肃”网红直播孵化基地实战训练营

  基地下一步将深度融合“网红基地”“旅游胜地”“文创部落”“电子商务”“营销传媒”“新农业新农民”“培训教育”七大产业核心内容,运用5G技术,促进直播与VR、AR技术融合,培育一批优质网红商品,打造一批优质网红IP,实现“互联网+扶贫+网红+文化+景区+旅游+美食+农产品”等全域旅游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发展的全产业链转型升级,为甘肃文化旅游大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