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天水、定西

日期:2020-07-03 11:0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7月1日,甘肃省文旅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策划开展的“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第二批(定西、天水、陇南线路)走进天水市、定西市进行健康休养。

医务工作者一行在天水参观了麦积山石窟、伏羲庙景区,深入了解了麦积山石窟的泥塑艺术和佛教文化,深刻感受了伏羲文化的博大精深, 怀念了人文始祖的丰功伟绩;在定西尽情体验了通渭温泉带来的舒心疗养,大家为我省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而震撼和自豪。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中医治疗组组长王昱说,“这几天,我随‘你是人间四月天’健康休养团欣赏了陇南、天水、定西美景,陇原大地处处是天然氧吧,植被丰富,郁郁葱葱;陇原人民朴实、热情,让我难忘;同时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用温泉调养了身心,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战,做好医疗服务。”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邵建赟说,“活动即将结束,感到很轻松、愉悦。感谢省文旅厅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深度感受到家乡景色的美和家乡人的热情 ,满满的都是幸福。也衷心地邀请更多游客到如意甘肃来品尝风光大餐。”

嘉峪关市中医医院呼吸重症科医生、甘肃省第一批援鄂人员陈嘉俊说,“感谢省文旅厅给我们大家提供这样的康养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抗疫工作结束后,身心得到全面放松,游览了许许多多的美丽风景,最后一站来到通渭温泉疗养,洗去了这几日疲乏,身心愉悦,同时让大家感受到了我们甘肃丰富的旅游资源,深表感谢。”(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