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与敦煌文旅集团洽谈引进文旅项目

日期:2020-06-18 03:06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博局临时党组书记、局长陈卫中5月22日调研省文博局时“以内强素质为抓手,以搭建会展服务为平台,以促进经济发展、推动产业升级为目的”的讲话精神。今年以来,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受文博局领导委托,会展策划处在前期赴陕西考察对接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有关业务项目的基础上,于近日将其引进至兰州市举办为期1个月的展览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618151712.jpg

6月17日,省文博局会展处与敦煌文旅集团规划建设部一行参观考察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在兰州市七里河区万辉国际广场举办的“银河幻影YR航天航空科技展”,听取了主办方介绍公司资质、经营项目、市场前景、合作意向等情况,就合作引进“VR航天航空科技项目”进入我省文化企业和旅游景区进行了考察体验和意向性洽谈,并就会展企业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序推进文旅市场恢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618152000.jpg

随后,会展处与敦煌文旅集团规划建设部负责人一行共同拜访甘肃省文发集团,针对今年新冠疫情的实际影响,就如何筹划明年文博会进行了合作对接。

(文/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会展策划处 狄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