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0-06-09 05:06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609175326.jpg

6月9日下午,省文博局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局临时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兴来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两会”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唐仁健省长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文旅厅《关于在厅系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研讨了“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方案。

吕兴来对近期相关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会一节”专题培训是提升办会业务能力的重要平台,要合理分配名额,确保业务骨干应训尽训;要科学设置课程,丰富培训内容,力争取得良好效果;要进一步完善培训方案,与培训方积极对接沟通,确保培训顺畅有序。

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重中之重,各帮扶责任人一定要摸清底数、守住底线,各处要抽调1名工作人员集中时间入村完善相关资料,积极开展消费扶贫、送温暖等活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他要求,各处要对照陈卫中厅长调研文博局后所列的任务清单,认真谋划,对表时间,抓好落实。综合管理处要牵头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月”活动,进一步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持续办好“一会一节”积蓄力量、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