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党支部参观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29 08: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5月29日下午,省文博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29200529.jpg

活动当天,省文博局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热血陇原—八路军驻甘办事处与甘肃抗日救亡展》《八路军驻甘肃办事处原状陈列展》等展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529200520.jpg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牢记党的历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发挥“一会一节”筹备工作中凝练形成的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