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省文旅厅领导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0-05-25 03: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525154429.jpg

5月25日,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5月2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博局临时党组书记、局长陈卫中到省文博局调研指导文旅融合、脱贫攻坚、队伍建设等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省文博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各处负责人围绕陈卫中厅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对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副局长吕兴来详细安排部署了局脱贫攻坚、内部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网站安全、“一会一节”对接落实等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全局干部集中学习了陈卫中厅长《对处级干部的寄语》,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陈卫中厅长八条寄语和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以“动起来、活起来、跳起来”的工作作风体现文旅铁军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疫情窗口期,化危为机、苦炼内功、夯实基础,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明年“一会一节”的筹备积蓄力量、打好基础;要把健全完善局内各项制度作为内强素质的重要内容,用制度管人、管事,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督查;要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办展办会的“有心人”,抓好个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