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局领导讲授党课会议

日期:2020-03-18 12:03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318123304.jpg

3月16日下午,按照厅直机关党委近期党建工作安排,局党支部召开了“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党员干部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局临时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兴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省文旅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白发武督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进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接收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找出的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分析原因、对症下药,制定具体整改措施。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期间,局临时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兴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党建思想,奋力开创新时代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党课教育,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党建思想,奋力开创新时代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局临时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兴来,厅直机关党委督导组成员、厅政策法规处处长白发武对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对存在的问题认识深刻到位,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敢于揭短,相互批评既有作风建设方面的勉励,又有帮助谋划工作的思考,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