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 正式出版发行

日期:2020-01-24 09:0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1.jpg

  在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大力指导支持下,甘肃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和《甘肃省志·旅游志》编纂委员会共同编制的《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于近日由中华书局有限公司正式出版发行。

  《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是省史志办于2015年启动的第二轮甘肃省志编纂的旅游专业志书。志书编纂于2016年5月启动,由原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高亚芳教授担任主编并组织团队开展编纂工作。2018年4月,初稿完成并通过专家评审;2018年6月,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复审通过。2018年10月9日,《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经甘肃省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主任会议终审通过。

2.jpg

  《甘肃省志·旅游志(1993—2012)》收录近百幅照片资料,分为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市场开拓、旅游服务提升、旅游规划与管理共五章,共计60余万字。志书资料详实充分、地方特色浓郁、时代特征鲜明,旅游产业发展演进和转型发展脉络清晰,全面记述了甘肃旅游业20年间的发展历程,是一部具有较高存史价值的地方旅游发展史书。(文/图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萌 戚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