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纪律教育月”专题党课和廉政教育集中谈话会议

日期:2019-12-27 05:12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1227172100.jpg

根据《省文旅厅关于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26日,省文博局组织召开了“纪律教育月”专题党课和廉政教育集中谈话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和《准则》《条例》内容,副局长吕兴来围绕“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强化政治修养”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最后,按照会议安排,副局长吕兴来、夏春红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谈话。要求党员干部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养成勤于学习、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树立廉洁底线也是红线的规矩意识;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不断加强帮扶工作的主动性和纪律性;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完善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提升全局工作效率和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