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冬春旅游产品线路和优惠政策在南京、泰州受关注

日期:2019-12-09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字体: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12月4日和6日,由甘肃省文旅厅主办、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南京和泰州举行,对冬春旅游产品线路、“引客入甘”优惠补贴政策措施进行了推介,持续扩大了“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旅惠民活动在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00300514154_a6ff0e62.jpg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现场

  当日,活动现场播放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甘肃兰神旅行社金牌导游陈志祯的精彩推介和有奖问答互动,让现场观众对甘肃文化旅游产生浓厚兴趣,争相抢答主持人的提问,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欢愉。

  正如江苏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张承强在致辞中提到的,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的江苏与甘肃两省东西呼应,交流互动频繁。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空中航线的开辟和高铁动车的开通,去西部特别是到甘肃旅行已经成为江苏人旅游出行的热门线路首选,南京及周边城市前往甘肃的游客逐年大幅递增。“丰收了·游甘肃”冬春专场发布会,既是对甘肃文旅冬春品牌产品的集中展示,同时也深化了甘、苏两地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地文化旅游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00300514155_21ea9bbb.jpg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