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青海省商务厅到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调研

日期:2019-11-25 11:11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QQ截图20191125113307.png

11月23日下午,青海省商务厅副厅长李雅林一行4人专程到甘肃省文化博览局,考察调研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举办情况,座谈交流办会办展经验。甘肃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主持调研座谈会。

QQ截图20191125113315.png

吕兴来副局长介绍了敦煌文博会申办和甘肃省文博局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前三届敦煌文博会举办情况,以及第四届敦煌文博会与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共同举办情况。

QQ截图20191125113324.png

座谈会上,李雅林副厅长说,甘肃省成功举办“一会一节”,国内外影响力不断扩大,得到了有关国家部委和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办会办展经验值得借鉴。双方就“一会一节”的目标、定位、主办单位组成、举办方式、内容设计、组织架构、论坛、展会、宾客邀请等细节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最后,李雅林副厅长表示,今后甘青两邻省将在办会办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共享信息,互利共赢。

甘肃省文旅厅节会宣传与推广处负责人、甘肃省文博局各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