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重磅!甘肃发布冬春游十大主题线路产品及六大优惠政策(图)

日期:2019-11-22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字体:

00300500944_85f27170.jpg

“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北京启动

  中国甘肃网11 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 强励耘 文/图) 11月20日上午,“丰收了·游甘肃”冬春季旅游产品优惠政策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火玉龙发布了“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六大惠民政策,甘肃省将在2019年11月1日—2020年3月31日期间,持续开展冬春旅游惠民活动,诚邀亿万农民和广大海内外游客走进交响丝路,畅游如意甘肃。

  本次冬春游甘肃推出了十大主题线路产品,包含追寻领袖足迹感知甘肃之旅、丝路文化研学之旅、“莫高精神”守望之旅、梦幻冰雪乐享之旅、沙漠戈壁自驾挑战之旅、陇原观鸟摄影之旅、红色圣地励志之旅、中医养生美食之旅、“非遗”传承体验之旅、欢乐春节演艺民俗之旅。

00300500943_52735318.jpg

甘肃冬春游主题线路产品和优惠政策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同时,针对本次冬春游活动,甘肃省还推出了六大优惠政策。包括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以及鸣沙山·月牙泉、平凉崆峒山等300多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政策,400多家星级酒店和旅游企业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优惠措施,最低折扣降至2折;甘肃省文旅厅联合途牛旅游网推出“甘肃特产尊享计划”行动,冬春季期间,凡在途牛购买甘肃旅游线路产品的游客,均赠送一份以苹果为主的甘肃特产礼盒;全省14市州均上调引客奖励补贴标准,对冬春季旅游直航包机、旅游专列和年度组团实施省市叠加补贴;航空铁路等交通旅游优惠;推出专项特惠旅游政策,除全省性优惠政策外,甘肃省文旅厅还面向冬春季“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的游客免费赠送《丝绸之路自驾游护照》,持有该护照的游客,可在四季享受甘肃境内103个精品旅游景区免门票等优惠政策,各市州结合市场需求推出“一元游”“百元游”等系列专项特惠旅游活动,构成了引客入甘“政策洼地”;甘肃各市州政府和全省文旅系统共同推出了200多项文化旅游特色主题活动,“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甘南正月祈愿大佛会、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常态化演出等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