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喜讯!敦煌文博会官网荣获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二等奖

日期:2019-10-12 02:10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近日,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获奖名单公布,“敦煌文博会官网(www.gswbj.gov.cn)”被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评为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网页设计类二等奖。

1.png

  敦煌文博会官网首页截图

敦煌文博会官网是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唯一的官方网站,由甘肃省文化博览局主办,中国甘肃网承担网站技术开发和内容维护,于2018年8月15日正式上线,2019年7月完成全新改版升级。按照“一网一微一端”的矩阵规划,敦煌文博会官网以PC端页面为主要展示平台,同步建设微信公众号和手机移动端微官网,形成了移动端优先,PC端全面推送的“立体式”宣传报道格局,成为国内外了解“一会一节”的权威网络平台,也成为展示如意甘肃文化旅游魅力的窗口。

QQ截图20191012150923.png

敦煌文博会官网首页截图

今年,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与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行节(简称“一会一节”)共同举办,于7月30日在甘肃省甘南州开幕,8月31日在敦煌市闭幕。文博会官网以“弘扬丝路文化,服务一会一节,展示如意甘肃”为宗旨,在今年“一会一节”会期,发布视频、图片、音频、文字、H5、图解等各类稿件近1500篇,网站PC端累计访问量超过100万,为高质量宣传“一会一节”提供了重要的网络服务平台,为打造永不落幕的文旅盛会构建了重要的连接渠道,为将“一会一节”打造成为民心相通新中心、丝路文化新高地、文旅融合新样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一会一节”嘉宾、游客和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