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2019年“阳光在线”直播节目

日期:2019-09-19 08:0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1.jpg

《厅长面对面》栏目现场

2.jpg

《民意直通车》栏目现场

3.jpg

《党风政风快报》节目访谈现场

 9月16日至18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了由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广电总台联合主办的2019年“阳光在线”直播节目。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奉真、火玉龙、杨建仁及厅机关各处室、厅直有关单位、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负责人,走进直播现场,与节目主持人、记者以及广大听众和网友进行“零距离”对话交流,接受听众朋友和网友在我省公共文化服务、文物传承保护、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市场秩序、安全监管、服务质量、从业人员资格培训等方面的咨询、投诉,现场解答各地听众和网友的提问。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分别设立分会场,现场或电话连线回答听众和网友提出的问题,与听众、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在16日的《党风政风快报》节目访谈中,杨建仁就机构改革后省文旅厅职能的变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省文旅厅取得的成效、解决的突出问题、省文旅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对发展文化旅游业作出的重要指示、甘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等方面的工作向广大听众和网友作了全面解读和介绍。

 在17日播出的《厅长面对面》、18日《民意直通车》栏目中,分别由周奉真、火玉龙带队,会同省文旅厅、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各市州分会场人员,通过记者暗访、现场接听热线电话、与网友互动等方式就我省公共服务场所的设置和服务水平、文化旅游市场监管、乡村文化活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宣传推介、乡村旅游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在线交流和答复。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要求有关责任单位限时予以办结。在18日的“民意直通车”栏目中,现场对17日直播中反映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快速回答”,及时回复,体现了省文旅厅打造模范部门、锻造文旅铁军的工作作风。(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玉华 图/甘肃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永红 陈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