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8-27 01:08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20190827102608.jpg

  8月26日下午,正在敦煌奋战冲刺“一会一节”筹备工作的省文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敦煌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洗礼和严肃的党内生活锻炼。

  副局长吕兴来、夏春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8月23日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王金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视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和批评,其他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反思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局领导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全体党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自我批评刀刃向内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言不讳,切中要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和厅党组的安排部署,把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新高潮。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迅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到圆满成功举办“一会一节”各项工作之中,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小,打造国际化文旅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