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带一路 >

阿曼旅游业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力建设研修班与苏丹中文导游培训班学员参访甘南

日期:2019-08-16 08:0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11.jpg

22.jpg

  8月8日至13日,由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实施的国家援外人力资源开发合作项目“2019年阿曼旅游业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力建设研修班”与“2019年苏丹中文导游培训班”学员来我省甘南考察交流。来自阿曼苏丹国和苏丹共和国旅游领域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等49名学员参加研修培训。

此次研修和培训班以“旅游产业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平台促进中阿、中苏双边人文交流与合作。学员们在甘南夏河拉卜愣寺、甘加八角城、佐海寺,碌曲郎木寺,玛曲阿万仓湿地,合作米拉日巴佛阁、当周草原和甘南州文旅会展中心等景区和场馆进行深入参观、考察,并就旅游资源品位和产品种类的开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文化内涵的挖掘、产业要素的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考察交流活动为宣传我省甘南旅游资源,促进我省与阿曼、苏丹双方的人文交流与互鉴,增强旅游产业的合作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参访活动结束后,在甘南州文旅会展中心举行了“2019年阿曼旅游业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力建设研修班”与“2019年苏丹中文导游培训班”结业典礼。(图/文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彭金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