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暨第三十一届西固之夏百姓大舞台广场文艺调演”在金城公园举行

日期:2019-07-15 08:07 来源:甘肃省文化馆 字体:

1.jpg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70年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绩,2019年7月12日晚,由甘肃省文化馆、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委、西固区人民政府主办、西固区委宣传部、西固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西固区文化馆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暨第三十一届西固之夏百姓大舞台广场文艺调演”在金城公园圆满举行。

2.jpg

演出在歌舞《盛世华章》中拉开帷幕,经典的旋律瞬间渲染了现场气氛。整场演出既有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歌曲、舞蹈,也有充满欢声笑语的相声、器乐独奏等。演员们用热情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作为西固区的优秀文化名片,本届西固之夏从7月12日开始,7月18日结束。来自甘肃省歌剧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知名艺术家以及市区各艺术团体、个人将在七天的演出中,为观众们带来歌舞表演、相声小品、音乐快板、合唱等109个精彩节目。西固首创非遗秦腔剧《金花传》也将于7月16日进行整场演出。

“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活动于2014年创办,如今已走进了第6个年头。六年来,演出足迹踏遍了全省13个市州、64个县区乡镇,通过现场和电视播出观看演出人次累计超过200万人,成为我省一项具有影响力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