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甘肃文旅 >

甘肃旅游示范村宣传推广活动走进元古堆

日期:2019-07-09 09:07 来源:甘肃日报 字体:

元古堆村.jpg

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

  近日,由省文旅厅主办,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承办的“2019甘肃(渭源)旅游示范村宣传推广启动仪式”在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举行,来自省城兰州的数百名游客走进元古堆村,一睹美丽的乡村风貌,一同感受元古堆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活动主题为“旅游扶贫1+1”,活动在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和香卜路村展开。通过宣传推介,游客认识到旅游扶贫的意义,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元古堆村推荐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来这里旅游,为旅游扶贫出一份力。

  近几年,元古堆村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公共事业及产业发展项目,使元古堆村基础条件彻底改善。同时,通过积极培育壮大多元富民产业,加快旅游资源开发和景区景点建设,元古堆村旅游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得到长足发展,带动群众持续增收。

  作为全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第三方)项目实施单位,今年以来,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分别在兰州、武威、临夏、甘南等地深入挖掘甘肃旅游示范村的特色,陆续举办多场旅游示范村宣传推广活动,带动众多城市居民来到美丽乡村,受到游客好评,取得良好效果。(文/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