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全力推进“一会一节”筹备任务倡议书

日期:2019-07-01 09:07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省文化博览局全体共产党员: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也是距“一会一节”开幕式倒计时30天之时,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办好“一会一节”,确保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有提升、做有成效。

为此,省文博局党支部向全体共产党郑重倡议:成功办好“一会一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时间紧迫,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执委会和厅党组的精心组织和有力指导下,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思想、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继续发扬在筹备工作中形成的“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雷厉风行,争分夺秒,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的工作作风,树牢团结拼搏的大局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敢打硬仗的攻坚意识、精益求精的精品意识,在这时间最紧张、任务最繁重、决胜最关键的最后冲刺阶段,用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和坚韧不拔,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全面进入临战状态,紧盯目标任务,抓紧换挡提速,全力向前推进,务求按期保证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全体共产党人迅速行动起来吧!让我们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强化时间效率意识,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务求必胜的精神,以百舸争流之势,以积微成著之效,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努力为办出国际化文旅盛会而体现党员作为、树立先锋形象!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党的98华诞献礼!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