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旅厅办公室、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陈卫中讲党课

日期:2019-06-28 09:0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_81A5923_副本_副本.jpg

学习研讨会会场

_81A5940_副本_副本.jpg

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讲党课

  6月27日下午,甘肃省文旅厅办公室、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上,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及扶贫论述摘编》《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等讲话文件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想,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以及亲身的经历,从初心和周期率、支部和战斗力、农民和城镇化、文化和软实力等四个方面,通过举实例、谈经历、讲故事等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参会同志倍受鼓舞、受益匪浅。副厅长田学功出席会议,并对办公室、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如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当前的市场监管、扫黑除恶、政务运行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陈卫中指出,这次学习研讨会主要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好党的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措施上来,努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示范表率。要坚持学以致用,与打造抢占文化旅游产业制高点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努力把党的建设工作推向深入,把文化旅游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引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厅办公室、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以及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彦勤 图/甘肃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