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陈卫中会见著名作家叶舟

日期:2019-06-14 09:0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_81A5081_副本1.jpg

QQ图片20190614090740.jpg

  6月13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会见著名作家、省作协副主席、第六届鲁迅文学奖得主叶舟。

  会见中,叶舟介绍了近年来文学创作情况,表达了参与支持全省文艺创作发展的愿望。陈卫中对叶舟在文学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其支持甘肃文旅产业发展表示欢迎。陈卫中指出,我省丰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为文艺创作创造了良好的资源条件,过去曾经涌现出以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大梦敦煌》为代表的一大批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面对新的时代,要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结合时代特征,大力弘扬一往无前、攻坚克难的英雄主义精神,创造出更多彰显陇原特色、反映陇人品格、讴歌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抢占文化发展制高点。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全力支持叶舟开展文学创作,合力打造文艺精品。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奉真,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张林涛 图/甘肃省旅游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