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日期:2019-06-12 09:06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612095251.jpg

按照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省文旅厅党组工作要求,6月11日,甘肃省文博局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在省文旅系统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部分内容。

按照计划安排,6月11日至6月17日期间,省文博局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利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组织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读书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