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日期:2019-05-17 08: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517090547.jpg

5月16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研讨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决定》《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任务要求,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遗留问题,查缺补漏,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做好通渭县尚岔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副局长吕兴来、夏春红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