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一包如意走丝路”之“如意包”完成打样

日期:2019-05-07 08:0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字体:

  5月6日,经过近60天的反复设计和修改,“一包如意走丝路”之“如意系列包”完成打样,甘肃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化博览局局长陈卫中与马蜂窝团队就下一步“一包如意走丝路”活动策划、“如意系列包”批量制作等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QQ截图20190506214804.jpg

  “一包如意走丝路”创意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马蜂窝联合策划发起,旨在通过打造带有丝路文化符号的文创商品,将丝路文化、敦煌文化、甘肃文化以文创这一“核心IP”推向大众,吸引国内外游客入甘体验,提升游客满意度,并达到把文旅商品带出去、把入甘游客带进来、把旅游消费拉上去、把旅游扶贫做起来、把甘肃文化旅游品牌推出去的多重效应。

QQ截图20190506214822.jpg

QQ截图20190506214938.jpg

QQ截图20190506214853.jpg

  据悉,在推出“一包如意走丝路”文创产品的同时,双方还将通过市场化运营模式,结合“文创IP形象塑造”、“城市礼物影响力打造”、“体验式营销模式”与“文创IP国际化推广”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带动丝路文化形象化、符号化传播,更好地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文化相融、民心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