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一会一节”开幕式创意策划方案对接会在兰州召开

日期:2019-04-26 11:04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426112722.jpg

4月25日,甘肃省文博局副局长、“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吕兴来主持召开“一会一节”开幕式创意策划方案对接会,听取开幕式各环节活动策划进展情况,对接落实相关细节工作。甘南州政府领导王芳出席会议。

会上,执委会秘书处及省文旅厅节会与宣传推广处、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科技信息处先后汇报了政务环节、旅行商大会、“三区三州”旅游大环线旅游产品推介、“一部手机游甘肃、一包如意走丝路”发布等各环节策划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策划方汇报了创意策划设计。与会人员就开幕式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对接。

会议指出,开幕式活动要求高,衔接紧,各环节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多交流沟通,多对接落实,进一步细化实化方案,确保开幕式活动重点突出、无缝衔接、有条不紊。

执委会秘书处、省文旅厅有关处室及甘南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