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召开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日期:2019-04-01 06:04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111.jpg

4月1日上午,省文旅厅副厅长、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火玉龙主持召开了“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秘书处)第一次会议。省文博局副局长、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吕兴来,省文博局副局长、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夏春红出席会议。

省文旅厅、省文博局的“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22.jpg

会上省文博局副局长吕兴来介绍“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工作方案;二是对工作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三是相关工作责任人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责任重大、事关全局,办公室相关成员要发扬此前筹办文博会和旅游节的优良传统,抓实抓细,早动手、早准备,确保“一会一节”圆满举办;执委会办公室要建立一套高效、顺畅的公文流转程序,要提高文稿质量、形成校对机制;执委会办公室各成员要提前谋划、提高工作预见性,要建立高效的联络机制,建立过硬的团队协作机制,齐心协力、相互补台、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及时协调处理;各项工作要按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抓紧推动,特别是近期督促各工作组上报专项工作方案并与甘南州对接拿出开幕式策划方案;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对会上研提的意见建议要补充进工作方案并继续完善。

参会成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按照工作方案要求,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