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一会一节”筹备有关工作

日期:2019-03-14 02:03 来源: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314145642.jpg

3月14日上午,省文博局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筹备有关工作,并结合局承担“一会一节”筹备任务情况,对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分工明确。副局长吕兴来主持会议,副局长夏春红出席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办好“一会一节”是省文博局的主要工作职责,3月13日下午厅党组会已对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进入“办会模式”,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以赴,高效、顺畅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努力消除能力不足和本领恐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决不推诿扯皮,贻误工作。要对重要文件、重要事项跟踪督办,及时提醒,及时反馈办理情况,确保按时办结。要团结协作,甘于吃亏,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互相补台,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要放下身段,甘当“店小二”,埋头苦干,不邀功,不讨巧,不夜郎自大,不急功近利,踏踏实工作,为“一会一节”成功举办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