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3-13 12:03 来源:甘肃网文化博览局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313125010.jpg

3月13日上午,省文博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局长吕兴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夏春红出席会议,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肯定了新一届省委近两年来的工作,对甘肃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局全体干部要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反复研读总书记的讲话,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努力和前进的方向,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通渭县尚岔村的帮扶工作,完善好今年的帮扶计划,全面落实党支部结对共建、产业帮扶、农机帮扶等工作任务,适时组织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确保该村如期脱贫。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厅直文化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局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踏踏实实工作,干干净净干事,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