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 > 工作动态 >

甘肃省委考核组对省文旅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测评

日期:2019-03-12 10:03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 字体:

2018年度工作情况考核会议会场(信息数据中心 陈阵 摄)

  3月11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省委考核组对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测评。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化博览局局长陈卫中主持。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王之臣及考核组成员莅临大会指导。

  会议上,陈卫中同志代表省文旅厅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厅领导干部进行书面述职。开展测评时,省委考核组就考核测评的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会议指出,民主测评是评价班子和干部以及班子运行状况的重要依据,要提高思想认识,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地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评价,为组织准确掌握班子和干部情况提供依据。

  2018年度考核评议内容与往年基本相同,但评议测评方式有所变化,考核组现场向与会同志发放民主测评二维码和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二维码,首次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测评,用信息化手段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会后,省委考核组对厅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以及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厅直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进行了个别谈话。

  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厅机关全体干部和厅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含文博单位)等120余人参加了考核测评大会。(文/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李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