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敦煌文化 >

第二期敦煌文化守望者候选人声援通道开启

日期:2019-01-10 11:01 来源:兰州日报 字体: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李超)9日记者获悉,第二期“敦煌文化守望者”复试近日以线上声援形式正式开启,用户使用手机号即可登录声援系统对候选人进行声援,项目组将结合30位候选人的首轮简历得分(60%)和次轮线上声援得分(40%),最终选出18位候选人。

  2018年9月,第二期“敦煌文化守望者”正式开始招募,在两个月的报名时间里,项目组共收到1200余份报名表;12月,经过严肃紧张的初选,30位候选人进入了复试名单,新成员即将加入守望者的群体,为敦煌带来新的力量。

  此次,刚刚开启的第二轮复试声援通道持续为期一周,用户使用手机号登录声援系统即可对候选人进行声援,每位用户每天有一次声援机会,每次有十票,需一次性投给十位不同候选人,每日零点将获得新的声援机会。2019年1月13日23时59分,声援系统关闭。

  最终,项目组将结合30位候选人的首轮简历得分(60%)和次轮线上声援得分(40%),选出18位候选人,与“敦煌文化守望者高校直通赛”选出的罗丹、叶玲杰两位同学,共计20人在第三轮专家面试环节介绍自己的传播计划,最终选出十位第二期敦煌文化守望者。

  晋级第三轮的名单将于2019年1月31日前在“敦煌研究院”和“文化守望者”微信公众号中公布。